曲归图

随缘产粮,佛系看文。铁人永远都是最好的!世间最美好的一切!不接受否认。
阿爸和阁阁是人生中的两束光!璀璨万分!爱他们!❤️

【盾铁】遇见你是我的唯一(中下)

总裁Tony×前退伍老兵现甜品店老板Steve

年龄差10岁

普通人AU(时期嘛……我也不知道就是自己的世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扭头回到厨房的Steve,做起了他早已熟练却从没有给任何人做过的草莓味彩虹甜甜圈。

很快,他就拿着一个印有门口那棵大树的包装盒出来了,里面躺着六只Steve特制的甜甜圈。

“给你,不要吃太多。我减少了糖的用量,但是希望他特殊的样子能让你感受到甜丝丝的感觉。”

Tony接过金发大个子手里的甜甜圈盒子,心里却觉得那双蔚蓝色的眼睛,自己仿佛在哪里见过。回到家的Tony,打开盒子,看见里面躺了六只普普通通,还少了许多糖霜的甜甜圈,翻出了一个家族传统的标志白眼“还什么特质的,不就是少放糖了,早知道就不进那家店,真是白白叫了和我一样伟大的名字,改天一定要让Jarvis向他收费。”

手边没有其他的零食,只好拿起一个极不情愿的在上面咬了一口。咬掉的部分像是一个小月牙,但是却漏出了甜甜圈内的别有洞天。

被咬开的甜甜圈内部,颜色像彩虹一样,七种颜色排列的整整齐齐,原来不够的甜味也许是应为心理作用,现在都变得浓郁了起来。心满意足的很快的将六个甜甜圈吃掉,满意的咂咂嘴。甜食也许真的有让人心情变好的魔力吧。觉得自己也不是那么无助,毕竟还有永远不会离开自己的甜甜圈,即使店铺会改变,但是这个古老快捷大众的甜食,不会在世界里消失。从此后Tony便经常关顾那间门前有棵树名叫“Tony”与自己同名的甜品店。和老板,那个金发大个子Steve成为了朋友。

Tony后来时常问自己,为什么自己人格的脆弱一面,永远在Steve面前掩盖不了,即便用尽方法,都会在那双蔚蓝色眼睛注视自己超过3秒后,消失殆尽。得不到解释的 Tony只好摇摇头。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只能说是一物降一物吧。

时间过的飞快,又是一个十年过去了,曾今飞扬的年轻人,也到了而立之年。

从Steve重新遇见Tony,就决定要默默站在他的身边,即使得不到结果,也没有关系,Steve明白今天的他,就是因为曾经还是孩子的 Tony带给他的。

缘分永远就是那么奇妙。

Tony遇到了自己集成公司以来最困难的问题。原来沉浸在科学研究的他,发现自己眼中的世界,全部都是些有心之人为他刻意构造的,为的就是需要他天才大脑里的东西。而这些为他构造虚拟现实的人,正是父亲的好友Obadiah,小时候看着自己长大,为数不多的愿意和自己玩耍的叔叔。Tony发现发明的武器,很大一部分饶过自己,通过非正常渠道售卖到了黑市甚至是一些恐怖分子手中。最终的受益者确是这位自己很敬重的叔叔。和Obadiah摊牌后,没想到他竟然联合了其他一些小股东,暂停了Tony在董事会的权利,并将一切消息对Tony单方面封锁。

三天没有看见自己来或者让他去甜甜圈的Steve很快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,并且媒体上也很久不再报道Tony的花边新闻。借着送甜甜圈的名义,Steve来到了Tony的别墅,之间窗帘全部都被拉起来,没有一点缝隙。好在每天都在锻炼身体的Steve没有丧失长久军旅生活的警觉性,飞快的踢开门进屋,在酒柜的旁边找到了喝醉的Tony。

迅速的将Tony清理干净,放在了床上,应为大量饮酒和趴在地上时间太长,浑身都凉冰冰的。Steve心里很不是滋味,是什么可以让一个如此骄傲的人,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一切的一切只能等Tony酒醒了再说。怕他着凉,Steve去厨房煮了自己在一些食谱上学来的东方醒酒汤,还加了一些甜甜的红糖。

感受到自己体位变化的 Tony很快就醒来,只是在酒精的作用下,整个热晕晕沉沉的,恍惚间,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,端着一碗冒着热气的液体坐在了自己旁边。熟 悉的感觉就像自己小时候生命时,母亲在旁白照顾自己一样,不自觉地红了眼眶。

“Tony,好点了吗?把这个喝了,不然会着凉的。”

Tony僵僵的接过Steve递出的碗,第一次没有说话的,默默的喝了下去。

“你为什么要喝这么多酒,发生什么了嘛?”

“Steve,你不会懂得,我不想说,谢谢你给我喝的这个,我觉得好多了,我想一个人安静一会。”

“我知道以我的能力,也许帮不上你,但是,只要你需要,我就在这里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听到Steve的回答,Tony的心里防线崩溃了“Steve……我………”

“我真的……老头子突然间就离开了,唯一信任的人,又在背叛你,你明白你看到的世界只是一个假象的感觉吗?如果SI在我这里……我会觉得那是我的责任,那是老头子一辈子的心血。”

“Tony看着我,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。如果是假象,那就用你自己的眼睛去好好看清这个世界,属于你的东西谁都不会夺走。我陪你一起。”

仿佛在这个世界上找到了互补的另一半自己,Tony不知不觉的就选择了相信Steve和他说了SI发生的一切事情。

“股东只是因为目前的利益,才会站在Obadiah那边,只要我们拿出比他更诱人的条件,自然天平就会像我们这边倾斜。至于军方,我可以请我朋友,可以找到一些关于SI武器在黑市上交流的情况,这一找到一些核心的证据。将Obadiah绳之以法。”

从制定反击计划开始,Steve无时无刻不陪在Tony的身边,为他奔波于军方,陪他一起和小股东交流。很快,胜利的天平彻底倒向了他们。

事情告一段落,两个人又开始了曾经的正常生活,不再朝夕相处。Tony开始认认真真做起了SI的CEO而steve也回到了他的甜品店。

习惯的养成往往只需要7天,在长达三个月的陪伴中,Tony渐渐习惯了身边steve的存在,他总在自己需要的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。

终于在有一天,Steve 又一次碰到了喝的伶仃大醉的Tony,受不了他这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还像个孩子一样,不让人省心。决定无论如何,不能让他跑掉。

在Tony床边守了一夜,在第二天一早,Tony睁开眼睛坐起来的瞬间,一把搂住了他,霸道的吻了上去。从没谈过恋爱的Steve,在吻完Tony后,自己却红了脸,说不出话来。

“怎么,被强吻的人是我,你怎么还脸红的说不出来话啊。”

“Tony……你”

“我?我很生气啊。”

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深吸一口气“Tony,我爱你,我不能再忍受让你一个人面对一切的日子了。小时候你告诉我几乎没有人陪你,现在,一切都过去了,你不会再独自一人了。”

“小时候?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“你还记得有一次下雨,你和一个人躲在一棵树下吗?还送给他了一个甜甜圈。”

“Steve……”

“那棵树就是我店里门前的那棵,Tony,我一直在找你。听起来我像个变态一样。但是Tony,谢谢你,现在的Steve是你造就的。不要辜负任何一个曾经帮助过你的人,不要让他们失望。这是你告诉我的。Tony,我爱你,以后我来照顾你好吗?”

“我也说过,吃了我一个甜甜圈,以后要还给我很多,这是商人的原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也许会有一些很奇怪的地方,自动忽视就好啦

求评论呀~

谢谢,muaヽ(*´з`*)ノ

粉丝马上破100激动一下啦啦啦啦

评论(3)

热度(32)